close
我住我爸媽家,我裝過日立的頂級系列和大金的橫綱系列
室內機和室外機都很安靜
後來我買的房子那邊想說不常吹,所以餐廳裝國產的看看
看到三洋有標榜靜音,就裝了三洋
若安靜房間就也裝三洋的
誰知室內機是安靜,但室外機好吵...
結果房間想說不常睡,但比較要求安靜
就裝了日立,但日立有分三種等級
頂級系列(日本製渦捲式壓縮機)
旗艦系列(日本製壓縮機)
精品系列(台製壓縮機)

想說不常吹就裝台製的好了 RAS-22YD1
誰知道跟我爸媽家的頂級系列差好多...

室內機的風切聲大聲就算了
室外機還有一種低頻噪音
放在我房間窗外旁邊,窗戶關著裡面都還聽得到...
這樣根本沒法睡呀...
現在有兩個辦法
一個是加錢把室外機移去更遠的另外一端
一個是把這台移去別的房間,然後這房間再裝新的
不過應該是第一個選項比較省錢吧
但光工錢和銅管費用就又要4~5千
早知當初就買頂級系列了,也才差4~5千而已
高雄真好 wrote:
我住我爸媽家,我裝...(恕刪)


一分錢一分貨

都一樣就不用分等級了

高雄真好 wrote:
我住我爸媽家,我裝...(恕刪)


就裝了日立,但日立有分三種等級
頂級系列(日本製渦捲式壓縮機)
旗艦系列(日本製壓縮機)
精品系列(台製壓縮機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謝分享
但想到日立天天在電視上打廣告說 日本製壓縮機 有點受騙的感覺!!!!!!!!
就跟水果10元
下方會有個小小的''起''字同樣的道理~

但日立的日製渦卷壓縮機真的棒!
室外機小巧又安靜
房間內又能跑低頻

室外機運轉較靜音大師細緻!

但一樣26度三菱就是冷點(個人偏好)

各有千秋~

高雄真好 wrote:
我住我爸媽家,我裝...(恕刪)
日立精品以前是標準
用的是大陸製壓縮機 不是台灣製
樓主搞錯了

另外室內機風切聲跟壓縮機無關

所以才會有人說 日立只有頂級系列能買 不是沒有道理

PS大陸製壓縮機也有很安靜的
你知道所謂的日本渦捲是在台灣生產加工後運回日本組裝的嗎.......工廠在嘉義...
Iphone零件與組裝在大陸
馬三日本組裝但零件一定是日製嗎?
重點在品管

實際上用起來就靜又省~

3554763 wrote:
你知道所謂的日本渦...(恕刪)




真是佩服,那一家壓縮機廠須要這樣?

説的是標籤嗎?

不知道大金的壓縮機會不會這樣

台灣製造泰國組裝嗎??
高雄真好 wrote:
RAS-22YD1

連22級都有這問題‧‧‧
嗯‧‧‧

我這邊有一部日立25級(日製雙迴轉壓縮機)。等同於現今旗艦25級,壓縮機高頻運轉時幾乎無聲音!就微微風切聲而已。

我個人感受上 覺得日製雙迴轉似乎贏過日製渦卷式! (但我是用25級比較45級渦卷式,所以有不公平之處!)

3554763 wrote:
你知道所謂的日本渦...(恕刪)

好像不是這樣!
台灣生產的壓縮機好像有一定用途。
目前用的日製渦卷式 日製雙迴轉 應該確實是日本工廠製的吧?

kuku.lin wrote:
PS大陸製壓縮機也有很安靜的


請問目前哪幾廠牌用的壓縮機算是很靜?(以45 50級來說。朋友最近要裝一部50級左右的 在幫他找)

安靜是壓縮機本體就很靜? 或只是包覆更厚隔音棉來達到安靜呢(但影響散熱)?

謝謝!

我自己用的那部25級超值型(也就是現在的旗艦型) 室外機非常安靜! 但不曉得50級是否還能那麼安靜?

我自己最常用的一部45級(等於目前50級 日製渦卷式 高頻 超高頻運轉時 室外機我是覺得也有點吵!)

-

聽說三菱靜音大師不管哪一級的室外機 幾乎完全沒聲音?不知傳說是真是假? 包括50級以上的也都沒壓縮機運轉聲音嗎?

-

高雄真好 wrote:
精品系列(台製壓縮機)

就我前幾年印象 精品級用的壓縮機是大陸製單迴轉式壓縮機!
(哪間工廠出的就不曉得,應該是日立自製的吧?)

單迴轉式先天上就是比較吵一點。


高雄真好 wrote:
早知當初就買頂級系列了,也才差4~5千而已


旗艦型22級室外機應該也等於無音? (微微風聲而已)

但室內機可能要設最後兩段風速,會比較無音! 頭兩段可能還是有風切聲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731&t=4876323coach包包型錄 coach皮夾 coach長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liu8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